一年一度《善心滿載仁愛堂》電視籌款晚會在無綫電視翡翠台播放

仁愛堂將透過真摰感人的服務個案,並由TVB一眾熟悉的藝員參與演出,載歌載舞,為有需要的家庭籌得理想的善款。
TVB出身的陳昭昭近年淡出娛樂圈在商界發展成績不俗,這次在電視城見到陳昭昭以華麗灰色閃閃晚裝現身仁愛堂的籌款慈善show,原來陳昭昭的好朋友王錦輝先生是本屆仁愛堂副主席,因此昭昭受到他的邀請過來參與活動。
昭昭表示很年沒有踏足電視城,回來的感覺像回娘家,見到很多藝員舊同事非常開心,到處拍照合映。昭昭說最開心同叻哥合照,因為叻哥很搞笑幽默,經常講笑話逗得全場大笑,可能這就是他保持青春的秘密。
至於跟三位出爐港姐合照,一向面對鏡頭揮洒自如的昭昭竟然有說壓力,她笑說因為三位出爐講姐又高又窈窕,自己站在旁邊感覺自己不夠窈窕,就要積極減肥咁話。
一班專業藝員落力演出,為善款載歌載舞
仁愛堂副主席王錦輝先生邀請一班香港僑友社的好友出席「善心滿戴仁愛堂」慈善籌款Show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