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化界、影視界紛紛舉辦慶祝祖國建國70周年活動,歌舞昇平

今年是祖國建國70周年以及香港回歸22周年,到處充滿慶祝活動。「香港中華文化總會」於本年9月25日在香港郵輪碼頭發起500多名屬會會員及香港市民發起愛國活動,他們一邊揮舞國旗及區旗,一邊頌唱國歌,現場氣氛歡欣熱鬧。


參與者高唱《國歌》及《歌唱祖國》兩首歌曲。
眾人揮動國旗及區旗,高呼口號祝賀祖國生日快樂。

香港青年演藝名星及歌手吳堯堯表示,今天她感到非常激動,為自己是中國人的身份感到無比自豪。

「柬埔寨中國文化友好協會」創會主席,香港藝人陳昭昭公主表示,今天出席活動非常有意義,因為唱國歌可增強大家對祖國的歸屬感,讓新一代多認識及了解祖國。
她亦呼籲香港青年多走進大灣區走走看看,曠闊視野。中、港青年應多多互訪交流,減低文化差異。

「香港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皇甫星先生表示青年人應了解中華文化和中國發展史,多回祖國走走看看,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他希望香港早日走出困局,香港社會和諧安定,並祝賀祖國生日快樂!
陳昭昭接受多間媒體的訪問,希望香港多推行國民教育讓青年了解中國歷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