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人物 林氏集團-林國森

澳門林氏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林國森先生,他為人豪爽,待人親切,勤奮好學,所以1986年的他卻能一手創立了整個集團,現集團旗下目前擁有18間分公司,分佈在中國與澳門兩地,目前員工有數百人之多(集團目前主要業務:建築裝修工程、商業及實業投資、運輸行業、清潔行業等等⋯)

近年他在不斷擴大增開分公司的速度非常迅速,他說為了跟著他多年的員工能有更好的發展空間,展開把員工變成股份獎勵制度的共產形式發展,所以他開始執行開分公司狂潮應勢展開,有著未來將會發展到世界各地的目標,將來必將成為商業界風雲中人物。

最近熱爆的Taras28-中國分公司將於下月開張,林國森是三大股東之一,他本人希望能把健康及美麗的產品推廣到世界各地。

Taras28三大股東分別是林國森、梁安琪、陳永康
而且他最近也一手帶頭成立了澳門林氏聯誼會,並就任澳門林氏聯誼會-會長一職,立會宗旨意在希望能夠團結在澳門的林氏宗親為祖國和澳門未來的發展貢獻一份力量,同時為促進澳門以及海外的林氏宗親愛國愛澳的深入交流與祖國統一,民族振興、文化傳承、作出貢獻。
人親、土親、宗親更親、為緬懷祖德、承先啟後。廣交團結林氏宗親,友愛互助共創輝煌,弘揚林氏祖輩仁德,延續傳承千秋萬世。

讓在澳門的林氏宗親能夠通過本會組織的不同活動進一步促進林氏宗親的能夠團結友愛互助宗親。同時也讓宗親們在澳門發揮自己的才能服務澳門服務社會報答祖國和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的栽培。本會於未來的日子, 將不遺餘力繼續為林氏宗親青少年提供平台與就業機會,讓其展現自我,發展才能,成為國家未來的棟樑之才。更希望能夠增進宗親之情,齊心愛國愛澳。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