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昭奉獻愛心的力量,中秋送暖意,兩地一心獻愛心

由「兩地一心」主辦,幾十個香港註冊慈善團體協辦,發起超過400名義工參與的「2019孝愛共融」的中秋送暖活動,探訪一千戶香港石硤尾區貧窮及老人家庭;一向熱心公益的「柬中慈善基金」主席陳昭昭積極響應,並且發動二十位會員齊齊參與,對貧窮的長者和弱勢社群送上月餅、水果和保暖衣物的義工行動。昭昭又多謝「職安培訓復生會」捐出200多個月餅予老人。
昭昭親自探訪獨居于石硤尾白田邨其中一位長者的時候,該長者表示已經獨居十幾年,一直以來都盼望著鄉下的鄉親偶爾會來探訪,所以一直保留兩張床,寧願地方再細也不願拆咗其中一張床位,只盼親戚來到的時候有個方便。閒聊之間長者感嘆自己的孤獨,對有人來探訪慰問真的笑容滿面,反而昭昭被這位老婆感動到落淚。她表示,大愛才能成就大我。以後會為慈善出心、出力、出錢,出盡法寶,希望籍著自身的身體力行,讓愛心的力量傳遞開去。

文:陳婷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