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子晴生日獲半百藝人KOL開P慶生

全職主持慳妹曾子晴Vivian在KOL、投資界甚有名氣人緣,向來正能量爆燈的她上月也受網上言論影響,經過朋友開解後才回復心情。日前舉辦私人生日派對邀近半百一眾美女好友到賀,當中包括唱作歌手李紫彤Crystal、梁欣娟Yuki、2018年度亞洲小姐最上鏡小姐李芷菱、光大新鴻基財富管理策略師溫傑、作家期權先生、香港美容網創辦人Evan及新一代Whatsapper Hilton等。希望舉辦生日會為各朋友打打氣,亦感謝一班與她風雨同路的朋友及工作伙伴。

當晚氣氛熱烈,同場好友更特製有Vivian字眼的生日氣球及蛋糕,令Vivian大受感動。她表示香港正面對難題,但香港人需要團結一致,才可跨過難關:「希望做些事去感染身邊朋友,生日願望就係香港和平,希望各位要珍惜眼前人,勿因部分意見不合傷感情,因為好朋友就像你的親人,要互相支持鼓勵幫助。」


另外Crystal表示:「感謝好姐妹邀請,嚟緊月底都會有首次推出歌曲,只係新嘗試,我自己一個唱歌同彈琴真係有啲壓力,希望可以有新歌送畀大家啦!」

李芷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