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昭、費翔 為關愛山區留守兒童唱響黃山

日前黃山市績溪縣舉行了一埸大Show,關愛山區留守兒童.眾星唱響黃山績溪。多名香港及台灣地區及國內紅星齊聚一堂,當中有我們熟悉的慈善紅人著名性感女神陳昭昭、及來自台灣的第一代男神費翔。現場吸引有接近五千名觀眾,而場外亦都有非常多買不到門票而徘徊在會場希望一睹港台明星風采的群眾。


由於績溪當地跟國內很多貧困山區兒童的情況一樣他們的父母都到外省打工了,所以得到政府部門大力支持這次公益慈善活動,希望藉住香港及台灣明星的影響力,讓更多人真正去關心留守兒童的身心發展,引起更廣泛地區的關注。

昭昭在後台被記者問到今次的活動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是什麼?"當然是第一次與台灣男神費翔同台演出啦"!昭昭還贊他又高又帥又年輕,而且聲音非常動聽,絕對是偶像派加實力派。另外昭昭最后一首唱粵語歌的時候估不到全場有很多人都會唱粵語歌,跟隨她一起唱,令她覺得十分開心和意外!昭昭亦表示今後也將一如既往地為慈善公益繼續出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