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與我》全場爆滿 兒歌天后 李紫昕、張崇基完Show ,馬上又向新目標進發


《國王與我》童話音樂劇連五場圓滿閉幕,由李紫昕、張崇基、葉進主演,藝術總監/導演:鍾景輝博士!故事由畢業典禮開始序幕,紫昕飾演的安妮畢業後想去苗國教書,爸爸想安妮快些嫁人!但她決定去追夢、去苗國做老師,遇到苗國國皇張崇基……當中的一個故事。完成演出張崇基表示心情複雜,三日演出五場是不簡單,況且最後一天前後演出兩場,開心之餘亦都緊張。團隊匆匆的合作很快完成演出,轉眼便要離別,所以都百感交集!


紫昕表示終於可以鬆一口氣,準備期間一直都抱着戰戰兢兢的心情,原因是籌備時間不足,演出難度也存在,籌備過程,比以往艱辛,因為這個戲人物多,戲服多,大型歌舞亦比以前多,有牽涉很多少數民族的文化藝術內容,而協作的單位亦多,在創作及協調的過程,難度亦很高。而在整個排練時間,因為媽媽身體抱恙,所以她經常進出醫院及排練室之間,心情擔憂之餘,又要趕進度,實在不容易。順利完成五場而票房超過九成,觀眾反應好,叫坐又叫好,是每個演出者的鼓勵和滿足。

每次完成演出大家總是依依不捨,但其實也代表著下一個演出的開始。由紫昕姐姐親自創作的二十多首新歌配合故事內容很好聽又貼題,加上兩位實力派歌手嘅演繹,是觀眾之福⋯⋯紫昕在閉幕時分享今年特別感觸,因為看見很多小朋友都有媽媽到場支持,而她亦想起在生病中的媽媽,往日也是來現場支持她,一度流淚!她告訴小朋友一定要珍惜,父母的陪伴,因為凡事不是必然,觀眾都祝福她媽媽早日康復,她亦期待下一次媽媽再度出席表演現場看她演出。

紫昕表示完成演出後最想做的事就是好好睡一覺,休息一下先,因為在演出前三個月都睡得不好,半夜會醒來!崇基笑言:是否靈感到要作歌啊!紫昕表示:腦中有旋律徘徊要記下來,也醒起很多事未處理好!

問到他倆未來動向,崇基原來秘密閉關,以三年時間製作了一張個人翻唱靚聲專輯,大碟更在美國印刷,即將於9月推出市面讓大家欣賞,他表示不是飛起弟弟張崇得,只是這張專輯對他個人來說是有特別的意義!歌曲都是他的喜愛,希望大家也喜歡,有機會再向大家分享…..

紫昕姐姐將在12月也會有新的音樂劇「仙樂飄飄處處聞」雖然是重演,但是演員都轉了人,所以也要好好排練!同事也會籌劃下年嘅新劇目,前面總有一個目標讓自己努力,加油!他們總是一個積極的行動實踐者,讓我們期待。

記者:白倩蘭
20-08-2019

白 倩蘭

白倩蘭Priscilla 音樂過來人網台節目主持、DJ歌手、創作人、活動策劃、藝人管理、歌唱評判、演唱會製作總監、專業婚禮主持、形象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