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紫昕Purple 、張崇基主演 音樂劇《國王與我》反應熱烈登票房熱賣榜


兒歌天后 李紫昕Purple 就8月音樂劇「國王與我」正在密鑼緊鼓排練中。票房亦反應熱烈,不斷榮登票房熱賣榜。Purple 表示,今次是 紫昕音樂世界第五個音樂劇演出,今次的難度除了要改編名著之外,又要加入觀眾感覺新鮮的元素,整個創作過程需要的時間也頗為漫長。此外,小演員的數目特別多,有幾場大型場面經常要排練,而年紀最小的小演員只有三歲,排練的難度真的非常高。


今次的原創歌曲超過20首,打破以往創作紀錄,全是Purple 一手一腳作曲及填詞。所以錄製唱片的過程及時間也需要特別多。而今次第一次和張崇基合作,非常合拍。大家都是音樂人,亦特別有默契。Purple 透露崇基為人風趣幽默,在排練時大家特別多笑料,氣氛開心。

服裝方面,亦有貴州苗族裁縫一針一線製作而成,Purple 説能夠聯絡相關單位全力支持,感到非常幸運。希望可以大比觀眾最好的效果。另外,藝術總監及總導演鍾景輝King sir 也經常監督綵排,並有特別聲音演出,對今次音樂劇大力支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