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浪漫婚活 |從心理學分析第二/三次約會提議

點擊參加 www.hkrd.com.hk

與心儀對象能再次約會,無論男生女生都會想精心策劃,用心準備;大家亦會想預約會是更加了解對方及增加與對方愛慕的感覺。然而有些活動是不少朋友們經常會去的約會地方,但其實卻未能達致增進感情的目標。
首先最常見的錯誤示範包括,看電影、與一大群朋友聚會、於酒吧約會、看足球比賽或運動節目、重複上次約會的節目。簡單來分析,雙方維繫一段長久的關係時,你們將會有很多的相處時間,這些活動未必能有效為你帶來與對方更多的溝通和心靈上的交流,具體的說這些約會活動上,會難以了解對方的性格、想法、價值觀及相處模式等。
以下有小小的提議,給予正在思考約會節目的你:
1.一起去做運動,例如行山遠足溜冰等,兩人回憶較多時間溝通和交流。(球類運動就不建議,因為雙方距離太遠,大家沒有溝通的機會啊!)
2.不妨考慮户外活動,例如去主題樂園、野餐、離島、嘉年華等。多出去走動,會更容易培養到感情啊!
3.去一些較為特別掛主題餐廳,裝修比較特別,或較少嘗試的食物,都是會令到約會更加有趣的方式。
再次約會是希望與對方更能夠,培養感情及加深對雙方的認識,已好好發展一段穩定的關係。約會開初,讓對方感到你的熱誠,有興趣與你交往落去;謹記啊,約會是一件開心愉快,而且享受的事情,同時不要忽視對方的喜好啊!

#心理治療 #心理學 #戀愛輔導 #愛情 #ELLA #吳子欣 #約會 #細節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了解更多: www.hkrd.com.hk
http://www.facebook.com/HKRDltd/
http://www.instagram.com/hkrdltd/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