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介] 梅艷芳忠實歌迷明明衷心誠意之作 《給遠方的您Anita》

梅艷芳我們香港的女兒,亦是我們香港人的集體回憶,她為我們香港人的貢獻和付出的心意,都是我們有目共睹的。身為歌迷的明明,希望可以令大家除了欣賞她在演藝事業上的成就之外,更可以了解我們與她相處的點滴和她做人處事待人真誠嘅性格,而她亦是一位會關心和鼓勵我們的大姐姐,她擁有一顆簡單的心,只渴望有平淡生活,不會奢求任何物質的踏實之人,對每一個人、每件事情、每樣物件都有著濃厚的感情,這種心態實在難得亦很珍貴。

明明:「她… 全心全意付出去幫助有需要的人,不計回報, 有你這一位偶像實在是我們的光榮,以後 我們都要效法她這顆心同做人處事嘅態度,將她的熱誠繼續發揚光大延續下去,最後我哋所有梅迷都藉住呢一首歌送畀遠方的 Mui姐和喜歡她的人一齊分享,希望大家都會喜歡這首簡單但誠意擁有初心的一首歌,最後仲要多謝所有參與嘅Mui迷,同我共同製作呢首歌送畀大家,給遠方的您Anita」



梅艷芳忠實歌迷 明明
MV: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