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袍拳王葉文龍、莊思敏、漢洋為著名時裝店ISA 剪綵

在香港零售業已經有50年歷史的時裝店,昨日為屯門V City新分店舉行開幕禮,主禮嘉賓包括有兩位全球華人傑出青年葉文龍及沈慧林、太子鐘錶鄧鉅明、藝人莊思敏、漢洋、姚亦澧、周寶琳、林偉及2018亞姐最上鏡小組李芷菱,連同一眾嘉賓一起參與,場面熱鬧。

執行董事姚瑞添表示,時裝店在香港經營零售業已經有五十年歷史,一向在尖沙咀區主力做遊客生意,自去年開始零售點擴展到澳門,今年較後時間會有兩間分店在澳門開張,而在香港方面,公司應為本地居民同樣有龐大的市場,所以較早前在元朗Yoho Town開設了針對本地市場的分店,今天則在高人流的V City開鋪,希望可以得到屯門的街坊支持。姚瑞添更感謝眾多嘉賓、藝人及又一村獅子會的獅兄獅姐出席支持。

開幕儀式由姚瑞添夫婦、鄧鉅明、兩位全球華人傑出青年葉文龍、沈慧琳、藝人莊思敏、漢洋、姚亦澧、周寶琳、林偉及亞姐最上鏡小組李芷菱主持剪綵儀式,並齊齊切燒豬慶祝。

左起:姚亦澧、周寶琳、莊思敏、葉文龍、漢洋

 

莊思敏、葉文龍、漢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