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心如」蘇韻姿 與小偵探同場較勁


黃埔天地舉辦的《第十屆黃埔挑戰賽.小偵探 福爾摩斯》高小組準決賽今天在黃埔天地時尚坊順利舉行。大會邀請到《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熊心如」蘇韻姿擔任活動嘉賓,與全港小學生一同挑戰推理關卡!

「熊心如」跳出《愛•回家》錄影廠,與過百位小學生大玩遊戲,向台上參賽者給予提示,成功猜中神秘寶箱裡的香蕉和奇異果。她深受觀眾同小朋友歡迎,令現場氣氛高漲。蘇韻姿:「我一向很喜歡小朋友,今日來到現場發覺小朋友都愈來愈聰明,所以我覺得要增值自己。」她表示小時候很投入玩解謎,而且特別有好勝心,因為好想贏自己細佬。她認為現場小朋友思考慎密,希望借出熊心如的博士頭腦和大家一起破案,不知角色男朋友會不會同樣擁有一個偵探頭腦!她隨後更即席獻唱經典歌曲<分分鐘需要你>,以甜美歌聲為一眾小偵探打氣。

脫穎而出的40位小偵探將於8月18日決賽當日一決高下,進行連番鬥智鬥力的偵查,各組別冠、亞、季軍的得獎者將獲得書劵和豐富禮品。主持森美將率領好拍檔麥美恩,與入圍參賽者一同拆解謎題,而《大偵探 福爾摩斯》系列作者厲河也會親臨現場打氣,並與現場觀眾講解破案關鍵及舉行簽名會,見證冠軍誕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