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档爆款电影《扫毒2》上海路演 刘德华收获粉丝“土味情话”告白

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监制并携手古天乐、苗侨伟、林嘉欣领衔主演,张国强、陈家乐、卫诗雅、恭硕良、欧阳靖、李赏主演,郑则仕、林家栋、应采儿特别主演的《扫毒2天地对决》正在全国热映。截至目前,本片票房已突破6亿,连续6天蝉联单日票房冠军,成为暑期档最热门影片。本周《扫毒2》将有更多版本上映,带来更有层次、更为逼真的观影体验,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地铁大战。

7月10日,影片在上海举行了映后见面会,导演邱礼涛、监制兼主演刘德华、林嘉欣、卫诗雅到场与观众进行映后交流,分享了影片中地铁飞车枪战这场重头戏的拍摄经历。刘德华的到场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粉丝们纷纷以土味情话对偶像“告白”,影片放映后也收获众多观众好评,不少观众将这部阵容豪华、场面炸裂、影帝对飙的电影评为“年度必看港片”。

 

刘德华伤后首作亲自上阵 收获现场粉丝土味情话告白

主创现场“亿元悬赏”灭毒枭 刘德华古天乐打造暑期最燃飙车戏

《扫毒2天地对决》正在热映,影片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监制并携手古天乐、苗侨伟、林嘉欣领衔主演,张国强、陈家乐、卫诗雅、恭硕良、欧阳靖、李赏主演,郑则仕、林家栋、应采儿、张竣杰、李璨琛特别主演。影片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广东昇格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广州巿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映艺娱乐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合瑞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金逸嘉逸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武汉传奇人影视艺术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太平洋电影院线有限公司、之升(上海)影业有限公司、皇氏御嘉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宁洋影业(广州)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