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屋邨女孩何洛沂Ashley

DSC_0624

今次介紹的STARS GIRL有曾參加香港小姐的何洛沂(Ashley),參加香港小姐原來是因為讀書時代,看電視看到靚女們戴上后冠是很漂亮的,亦是一個夢,因此長大了,出來工作後,便去參加,而提名人更是她的母親。一直任職理財的她,因時間較易控制,間中亦會兼職做模特兒工作,以平面廣告及網拍為主。

DSC_0691

另外方面有否曾想過再接受挑戰,去其他電視台參加比賽呢。她道:因為自上次參選後,都知自己有所不足處,所以或許讓自己識多點點,又或許留到明年才想吧。未來大方向,若演藝方面是有好的條件,當然會將較多時間投入去做,當然都希望有此些機會啦。

DSC_0595

今年,屋邨出身Ashley出了一本以屋邨少女為主題的寫真集,取景以屋邨為主。她首先是覺得攝影師提出此題材頗特別,將小時住屋邨的感覺滲於此寫真集內。至於若寫真集銷量不錯時,有否想過乘勝追擊呢? 她亦道暫時是未知數,但若銷量好時加上時間許可,都想會出一些不同感覺的相集。

DSC_0631 DSC_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