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國王與我」 李紫昕Purple拜師學習苗族語言

兒歌天后 李紫昕Purple 正忙碌於八月音樂劇「國王與我」綵排及籌備。早前在九龍灣展貿Emax 舉行小演員招募總決賽。今年參加人數比去年更多,小朋友都洗盡渾身解數,希望可以勝出參與今次音樂劇演出。 Purple透露「國王於我」音樂劇需要大量小演員,因為原著在皇宮裏面,有很多小王子和小公主,場面熱鬧墟冚,編舞和導演都感到在排練時會非常頭痛。正因為如此,Purple今年都舉辦了小演員音樂劇訓練班,反應非常熱烈。名額全部爆滿,更要加開班數,Purple更正式榮升為課程藝術總監。

今次音樂劇背景改變去了古代苗國,服裝方面真的找了遠在貴州苗族裁縫製作,一絲不苟。另外Purple更拜師,找了苗族朋友,學習苗族語言,希望到時在舞台上大派用場,給大家更多新鮮感,希望令大小朋友對少數民族有更多了解。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