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中華文化,菁英長幼共融 中華菁英扶輪創社社員就職


日前,中華菁英扶輪社創社社員晚宴及扶輪社3450區新社員的就職宣誓典禮於香港銅鑼灣玉桃軒隆重舉行。楊家慧女士(Amy愛美神)任中華菁英扶輪社創社社長(Charter President CP of Rotary Club of Elite-Orient (RCEO) ) 。當晚出席嘉賓個個來頭不小,星光熠熠,名人輩出。同場合辦也有剛成立不久的半島東扶輪社,其創社社長CP Alex Hung 和 CP Amy愛美神份外老友,共襄善舉,晚宴完滿成功!

大美人愛美神除了是知名銀保界小龍女,選美冠軍,大電影出品人,能歌善舞琴棋書畫的藝術家,更是名年輕女企業家及慈善家!上年代表香港勇奪環球魅力女神全球總冠軍Universal Queen 2018, 更在馬來西亞得年輕女企業家獎,在香港得 2018年度傑出人物大獎等,可喜可賀!今年,CP Amy及一班有才華及善心的好友創辦了中華菁英扶輪社,將會致力推動中華文化,舉辦及參與各項社會服務,實行傳承中華文化,菁英長幼共融!愛美神也是HeroesToo Foundation 的榮譽顧問以及香港仔龍舟競賽會長之一,期待聯同中華菁英扶輪社 RCEO同仁,為國家及社會服務!

在演藝方面,Amy愛美神是多屆國際選美皇后的她,今年年初在亞洲博覽館成功參與了萬人的演唱會,演唱了多首名曲,Amy說第一次的演唱會真的感覺很震撼,也感謝各位好友以及在場萬人粉絲支持,見到好多好友非常感動!當日其他演唱者有湯寶如及關禮傑等紅星。電影出品方面,大美人出品的警匪片快將上畫,現在忙於國內宣發安排,此片有影帝姜大偉,大B哥等人主演,精彩刺激,我們熱切期待!Amy愛美神期待用她此部出品的電影作慈善首影,為有需要人士出點綿力。大美人下次再舉辦演唱會,也希望為慈善出力及籌款。

扶輪有別於本港慈善團體及非政府團體,它是依循國際扶輪的規章所成立的社會服務團體,以增進職業交流及提供社會服務為宗旨;其特色是每個扶輪的成員需來自不同的職業,原則上在固定的時間及地點舉行例行聚會(現每個月至少開兩次例會)。每個扶輪社都是獨立運作的社團,但皆需要國際扶輪申請通過後才可成立,通常會以所在地的城市或地區名稱作為社名,如國際扶輪3450地區,包含香港、澳門、蒙古國及中國大陸的廣東省四大地區。中華菁英扶輪社從創辦到成立典禮短短兩個月內,凝聚了一班社會菁英及熱心人士,積極為社會服務,為公益慈善事業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華菁英扶輪社舉行莊嚴的社長就職儀式以及3450區新社員的就職宣誓典禮後,創社社長楊家慧女士做社務報告時表示:中華菁英扶輪社從四月中旬創立到現在,時間很短,得到很多好朋友的鼓勵與支持。中華菁英扶輪社在很短的時間內籌備、成立後,由副社長胡競樂代表 RCEO 為「青躍」籌委要員,幫助該協會籌到一筆款項,幫助香港邊緣青少女,提升學習及工作技能,重獲新生活。另外,上月由候任社長姚子昂帶領社友參與社區捐血活動,捐血救人,意義重大!RCEO 正在關注多項社會服務專案,包括全城環保教育,精神健康服務及兩岸三地文化交流等。未來的服務中,我們會秉承扶輪社精神,服務社區,造福社會。


晚宴中,中華菁英扶輪社當晚義賣環保水瓶,為HeroesToo Foundation(環保教育基金會)籌款。環保水瓶是全港中學生環保水瓶設計比賽的得獎設計,教育及鼓勵全港學生認識環保。

大會更邀請到中華菁英扶輪社創社榮譽顧問林志傑太平紳士 (香港傑青,牙醫博士、義工、攝影家及玄學家)、3450區域總監何汝祥 醫生及前區域總監方奕展先生作精彩的分享,讓社友受益匪淺。當晚晚宴,同場合辦單位也有半島東扶輪社,社員及嘉賓人才濟濟,場面非常熱鬧!最後,還有精彩的大抽獎環節,將晚宴推向高潮,圓滿成功。

中華菁英扶輪榮譽顧問有:-
CP Lawrence 林志傑太平紳士, 牙醫博士
CP 鄧錦添博士- 香港都會扶輪社創社社長
CP Alex Hung -半島東扶輪社創社社長
中華菁英扶輪榮譽社員:-
Mary Yu 小姐-香港十大傑出青年前主席
司徒拔 先生- 啟滔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
趙彼得博士-AEG PROMOTION 創辦人及 傑出企業公民協會主席
林景昇先生-2006年香港十大傑出青年
林燕萍博士-世界傑出女性聯合總會香港首席代表
郭致因小姐 – 草姬品牌創辦人
林曉鋒博士 – 港科研 Sengital 創辦人
中華菁英扶輪社創社委員會:-
楊家慧 – 創社社長
姚子昂 – 候任社長
胡競樂 – 副社長及秘書長
Carrie Cheng – Treasurer
Kelly Hon – Public Image Chair
李之豪 – 電影出品人 Foundation Chair
Joe Ng – Fellowship Chair
Alvin Lau – Membership Chair
Lawrence Lam – Sergeant at Arm珠寶專家
陳祖旋 – 香港友邦保險副總監
Jennifer Tsang – Administration Officer
中華菁英扶輪社創社成員包括:
Arnold Cheng , Ally Lo, Cheng Wai Lok, Desmond Chan, Eddie Tsang, Edith Wong, Johnson Leung, Joe Hung, Nick Yip, Ray Lau , Tony Chan, Natalie Ho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