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壇新人Steve Ho為開個唱奮鬥


香港樂壇唱作男新人Steve Ho 日前出席一個以正能量為主題的音樂會作演唱嘉賓,問到首次踏足香港麥花臣場館的他有何感受,他謂:「好享受今次嘅演出,因為對我嚟講最重要就係場地音響,音響好,自然就會將自己把聲清晰呈現,至於水準就係事前努力嘅功夫,盡力而為」。

於台下聽到Steve 演唱其出道作品《幸福的情歌》水準穩定,問到他是否於唱歌下了苦功?他表示自小已參加很多演唱表演,加上成為音樂老師後帶領學生到處演出,自己也參與其中,累積了一定經驗,自然表演淡定。

原來Steve擁有十幾年經驗,去過很多大小商場、酒店,曾到香港國際機場、迪士尼樂園等地方演出,果然經驗豐富!

首次踏足麥花臣場館演唱,Steve 表示希望可以好快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音樂會,他謂:「因為呢個場館都係好多歌手開辦演唱會嘅場地,自己會努力發表多啲新歌,向目標邁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