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壽司廣告代言人AKB48成員加藤玲奈、柏木由紀訪港 (附圖輯)

繼早前M ayuyu渡邊麻友接拍了元氣壽司『大滿足』廣告後元気寿司邀請了日本人氣女子組合偶像小姐遠道從日本訪港,在荃灣廣場與一眾元気粉絲會面。柏木由紀同加藤玲奈小姐在活動上以廣東話跟粉絲打招呼及大叫元気口號裡「新年大滿足」,馬上令粉絲尖叫狂歡!

柏木由紀小姐,加藤玲奈小姐,與四位小朋友一起左台上製作「惠方卷」,完成後更與柏木由紀小姐和台下所有一同參工作坊的小朋友,齊齊品嚐惠方卷及進行新春祈福儀式,,齊齊為新一年許願祈福,分享元氣滿足的新春喜悅!

記者:Mike

元気寿司特別為『元気「惠方」澤社群』慈善活動特製惠方卷,與日本人氣組合AKB48成員加藤玲奈小姐、柏木由紀小姐及由聖雅各福群會邀請的小朋友慶賀新春。

在活動上柏木由紀同加藤玲奈小姐各抽出一名幸運兒領取禮物。

柏木由紀同加藤玲奈小姐和兩名幸運兒拍照留念。

當日活動以支票頒贈儀式作完結; 元氣壽司聯席總監代表元気寿司把售出惠方卷的部份收入捐予聖雅各福群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