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扣殺》慈善首映禮 群星首演繹主題曲《來吧!人類要奔放》

林敏驄+謝君豪+鄭伊健+鄭中基

近日,《全力扣殺》一眾主演出席慈善首映禮,鄭伊健、何超儀、鄭中基、謝君豪、劉浩龍、梁漢文、林敏聰、邵音音、導演郭子健,聯合導演黃智亨等紛紛亮相。

IMG_ (6)

鄭伊健化身“排舞師” 眾藝人搞笑唱跳
眾人在舞台上首次演繹了《全力扣殺》新鮮出爐的主題曲,《來吧,人類要奔放!》。據悉這首歌中文歌詞由香港知名作詞人也是本片中“大師”一角的扮演者林敏聰創作。現場的首次歌舞演繹,舞步竟是由一向給人酷酷感覺的鄭伊健編排的。據了解,伊健特意提前設計好了簡單易學的舞步,現場喊話安排執導一眾藝人排練動作,待正式表演時候,即興拿著啦啦球的一眾藝人又唱又跳,場面熱鬧,氣氛搞笑。

IMG_ (4)

鄭伊健演“聾人”角色被取笑本色出演
訪問環節被問到戲中角色時,鄭伊健表示曾被取笑本色出演,“我的角色是應該聽得入耳就入,不入耳就不入。而現實生活中我是,中意聽就入耳,不中意聽就不入耳,所以有時候記者提問,常常不答。

IMG_ (1)

據悉,此次活動屬於慈善公益活動,本次收益將全數撥捐某學院的“體藝精英學生支持計劃”《全力扣殺》由銀潤傳媒、852電影制作有限公司、大名娛樂出品,福斯國際電視網、紅峰娛樂有限公司、天凰娛樂有限公司聯合出品,預計2015年內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