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漫影联动项目齐发力  安吉力诺2019上海发布会爆点满满

6月18日在上海波特曼丽兹卡尔顿酒店,北京安吉力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吉力诺)举办了“万有影力 漫无止境”的主题发布会。新海诚御用制片人川村元气、OXYBOT株式会社社长曾利文彦、集英社Shinozaki等海外嘉宾专程莅临,著名导演马伟豪、董晟睿等国内合作伙伴也都来到了现场。现场媒体济济,来宾尽欢,共同期待着发布会核心单元项目的发布。

 

在“万有影力 漫无止境”的主题下,整场发布会分为“影视”和“漫影联动”两个项目单元,12个项目联合发布,且涉及纪录短片、新武侠剧集和电影、都市家庭等多种题材及形态,不仅有多张项目概念海报首曝光,更有电影项目预告片首度呈现。

 2019年度,安吉力诺重点孵化三大影视项目:《谁杀了陈果仁》、《当我成为回忆前》、《亲爱的番米粒》。其中现实纪录短片《谁杀了陈果仁》是2019年奥斯卡纪录片重制项目,原版长片是崔明慧导演第6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纪录长片提名的获奖作品,本次崔明慧导演还将以剧本总顾问的身份参与《谁杀了陈果仁》同名短片的创作;奇幻剧情文艺剧集《当我成为回忆前》,是新海诚制片人川村元气和安吉力诺公司联合原创项目,核心讲述“失去的哲学”,探讨“你用什么证明你曾经存在过”的深层议题;都市家庭情感剧集《亲爱的番米粒》大打题材差异牌,讲述废柴男人养育高需求宝宝,囧事丛生笑料不断;更有不同职业的人被长期雇佣扮演家庭成员,多个迥异的原生家庭激烈碰撞,“康师傅”变“康富帅”,这个家庭的故事有点多哦。

 

安吉力诺秉承 “以漫改为核心,搭建多元内容孵化平台”的公司定位,漫改联动项目也是不要太多呦。作为公司多元化开发模板项目的《橱窗里的兔子先生》,在原连载漫画基础上,和国际知名动画公司联合开发动画短片,同时“兔子先生名画系列”的盲盒更会成为率先和大家见面的周边衍生产物;和盛万文化联合开发的新武侠剧集《隐世十族》,在原有小说的基础上,同时布局漫改创作和网剧开发,在多形态联动基础上,打造隐世十族大宇宙;和晟筵影业合作古装历史仙侠甜虐题材《春秋封神》,改编自大行道同名动漫,爱奇艺“苍穹计划”S级项目引发高期待;和楠波万传媒合作青春校园题材《钢铁天使》,根据奇幻天后游素兰同名经典漫画IP改编,打造不一样的校园软科幻。作为题材差异性最大的漫改项目《橱窗里的兔子先生》,改编自新锐漫画作家旗蓝,该项目将作为安吉力诺多元内容孵化的样板项目,在根据漫画故事改编动画短片的计划之外,下半年首先会跟观众见面的将是“兔子先生名画系列”盲盒计划。现场,安吉力诺和The H Collective公司代表就电影《Brighturn》、《The beast》签署了漫改合作协议,未来会就这两个电影项目的漫画化展开密切合作

国内的漫改领域还是一片蓝海,在政策鼓励、资本支持、专业人才加盟的情况下逐渐繁荣,国内公司也不乏漫改领域先行者。而携手影视行业数据专业媒体艺恩咨询,联合发布《漫改相悖论》白皮书计划,奔走中日美韩四国深度调研,企图面向漫改这一垂直领域做专业内容输出的动作,也代表着安吉力诺在专注孵化精品化内容、大胆合作尝试出新之外,为行业铺路的信念和心愿。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