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代言「韓國食品展」圓滿結束

韓國人氣男子組合 CNBLUE代言的「韓國食品展」於尖沙咀文化中心舉辦一連三日(11月20-22日) 展覽,昨日圓滿結束。現場提供試食,免費派發韓國人氣食品,例如香蕉牛奶、炒年糕等供市民品嚐。同時,大會邀請了三隊韓國組合,分別為韓國音樂劇BIBAP、女子組合Queen和跳舞組合LoveCubic到場演出,使展覽現場氣氛更高漲,讓市民體驗及加深對韓國文化認識。

記者:Amy Lai

近年韓國歌謠、劇集等興起,引起世界關注,韓國的生活方式、習俗等也得到推廣,引起大眾留意,香港也不例外。此次美食展可以給市民一個親身感受及參與展覽的機會,到場好好探索一下韓國的飲食文化。

現場不同韓國人氣食品的試吃,有人蔘、蘋果醋等。

現場設有韓國電影劇食品攤位讓市民參觀,了解韓國電影劇和韓國食品的發展及關係。

韓國跳舞組合LoveCubic在台上賣力演出,跳出多首韓國熱門歌曲,為市民帶來多采多姿的舞技。除此之外,也有其他韓國組合在食品節中表演,令現場氣氛熱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