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 |娛樂|浪漫婚活】追求內向拘謹男

­

    點擊參加www.hkrd.com.hk

【UTO |娛樂|浪漫婚活】追求內向拘謹男

單身的男性,普遍比較慢熱、不主動追求女生,有時不溫不淡的性格也趕走了本身對他們有興趣的單身女性。巧合地,當社工的甜姐兒Karen正正遇上了一位內向拘謹男 Oscar。「你們發展好嗎?」我關心問道。「有穩定出街、睇戲、行山,但我覺得他對我沒大興趣。」「為什麼?」「他總是一句一句回應我,又不主動問我問題了解我,加上他總是顯得很拘謹不放鬆,不知道是不是在我身邊他感到緊張呢!」其實,原因都是因爲他是一個 —— 內向男。

性格內向的人比較慢熱,需要一點時間與人破冰、打開心窗,想與他們發展的人,建議可以用一些以下的小技巧:

首先,要給予他自信,多稱讚、關心他,讓他感到你重視他,內向的人有點缺乏自信,陽光自信型的女孩子絕對夠力量「照耀」他,輕易成為他心中的「女神」。

影片:點播網易李秀恒訪問片段。

其次,慢慢的、續步續步令他生活習慣有你的存在。例如鼓勵他與你一起學習、培養一種新的興趣或是運動習慣,入侵他的生活,使他漸漸地不能沒有你。

最後,二人約會外還可以試下叫雙方的朋友一起聚會,增加兩人的共同朋友,從而加深對大家的了解更可擴闊更多的話題呢!

聽完我的意見後,甜姐兒決定不太早放棄,決心要用她熱烘烘的心去把這座冰山溶化掉!加油喔Karen你可以的!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