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與我》小演員大招募前哨戰 Purple姐姐希望多給小朋友舞台經驗


兒歌天后 李紫昕 Purple 忙碌於 八月音樂劇「國王與我」的籌備當中,每年的音樂劇都場場爆滿, 粉絲們都表示熱切期待。Purple表示每年都希望可以帶一些新驚喜給大家,都有少少壓力。早前在奧海城舉辦了小演員大招募前哨戰,今年參賽者比往年更多,打破一向記錄。而小朋友的年歲最細只有三歲,個個都表現出色。她說:「真的很難選擇誰最出色,不過都希望小朋友不要太計較勝負,都是一個舞台經驗,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享受。」


最近Purple 更舉辦了小演員音樂劇課程,升呢成為課程總監,絕對是一個新嘗試。她本來只是想試試水溫,抱着嘗試心態,也沒有做大型宣傳,但課程收生竟然火速爆滿,還要加開不同時段開班。Purple 表示:「當然感到開心!亦多謝大家支持。這個課程希望可以啟發小朋友對音樂劇的興趣,無論在表演方面,還是在欣賞方面。我都好希望可以為推動香港音樂劇出一分力,亦希望小朋友可以樂在其中。」


日前在奧海城,同時亦舉辦了親子苗族頭飾工作坊。因為今次音樂劇「國王於我」的背景是發生在苗國,Purple希望這個充滿民族色彩有神秘的少數民族苗國,帶給大家更多新鮮感及驚喜。而且個「苗族頭飾親子工作坊」,亦非常受歡迎,連開了三班,也是秒速爆滿。家長和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特別是利用一些循環再用的衣物布料去製作一個少數民族頭飾,既環保又富有創意。大家也驚嘆這個製成品非常漂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