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林家亨: 貿易戰擴至墨西哥 美股期貨跌二百點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www.hkrd.com.hk

【UTO財經|林家亨】『 貿易戰擴至墨西哥 美股期貨跌二百點 』

美國昨天公佈的經濟數據顯示美國增長放緩,5月份的零售及批發存庫升幅大於市埸預期, 預售樓花的數據下跌1.5%,(市場預期為上升0.5%)。 令美國長,中,短債息進一步下滑。 10年期債息報2.182厘,是20個月以來低位。30年期債息報2.622厘,是30個月以內的低位。 美股全日窄幅拉鋸,收市前微升,報收升43點, 納指上升20點。 但收市之後,昨晚美國總統特朗普突然提出要向墨西哥進口貨品加徵關稅,消息令今早08:59分外圍美股道指期貨下跌 198點。 預計今日早上港股受美股期貨下跌影響, 開市即跌穿 27000點, 氣氛打擊大市繼續尋底, 短期港股的走勢仍然是一浪低於一浪格局, 資金繼續流入安全性較高的高息電力股,例如中國電力(2380)及華潤電力( 0836)等等。 由於近期美國債息下跌幅度頗大,香港地產股及內房股的投資吸引性相對提升, 如今天出現跌幅, 也可以吼低分階段吸納優質的地產股。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美股走勢的專家,享譽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點擊:”菲一般講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林家亨 #UTO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