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林家亨: 避險情緒升溫 資金流入債券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http://www.hkrd.com.hk/
點擊報名查詢。

【UTO財經|林家亨】避險情緒升溫 資金流入債券 

昨天美國公佈的5月份房屋按揭申請宗數下跌3.3%, 加上中美貿易談判氣氛欠佳, 令市場擔憂未來美國經濟步向衰退的機會增加, 資金由股票市場流入債券市場, 美國長, 中, 短債息進一步向下, 10年期債息跌至2.258厘,是20個月以來的低位, 息率更高於三個月的國債息率,形成息率倒掛現象。 美股沽壓增加, 道指開市即下跌,最高時道指曾跌超過400點,收市之前指數慢步會升, 仍然以跌221點收市, 納指報跌60點。 預計今天港股走弱, 由於今天是期指結算日, 大戶在五月份的淡倉 將於今日平倉, 部分買盤會在今天早上出現, 令港股短暫不跟隨美股的跌勢。 但估計這個情況不會持續太久, 在結算完畢之後 ,恆指有很大機會跌至27000點水平或以下。故今天早上, 可以趁上升勢頭良好的時候沽貨。 資金將會流入避險股份如派高息電力股, 及香港房地產類如領展(0823)等的股份,都有較高的抗跌能力。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美股走勢的專家,享譽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點擊:”菲一般講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林家亨 #UTO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