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A股調整近底 港股有機喘定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A股調整近底 港股有機喘定

上星期美國與中國外交關係緊張, 互相關閉對方的地區性領事館, 弄至中, 美, 港股市皆下跌, 但週末期間, 美國政府沒有進一步的行動及回應, 估計今日投資市埸會反彈, 恆指有機會溫和上升200點左右, 上周跌幅過份的中概股有機會趁機反彈。

上周美股的英格爾晶片股價下跌16.2%, 但收市後廷長交易時段已經喘定, 股價有輕微的反彈, 預計今晚美股科技股表現穩定,但四大龍頭科技股蘋果, 亞馬遜, Facebook, 及 Google 本週要出席美國國會的公開聆訊, 有關其違反反壟斷法案的解釋和 辯證, 有可能影響這四大巨頭未來業務前景及 股價走勢。 持重貨者可以趁反彈略為減持股份或孖展。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英格爾晶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