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岑智勇: 官媒言論利稀土 恆指午後料大波動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歷,黎家聰 & 鄭希鈉。

http://www.hkrd.com.hk/
點擊報名查詢。

【UTO財經|岑智勇】官媒言論利稀土 恆指午後料大波動

 恆指低開後走勢覆,全日波幅 250.66點。恆指收報 27235.71點,跌155.1點或0.57%,成交金額832.97億元。國指收報 10390.45點,跌26.1點或0.25%;上證收報 2914.7點,升4.79點或0.16%A股走勢價於港股。

 恆指以陽燭長上影十字星收市,走勢繼續受制於200 SMA,而且成交縮減。MACD快慢線負差距收窄,走勢改善,並與指數背馳。全日上升股份642隻,下跌 954隻,整體市況偏弱。

 《人民日報》文章指美方想利用中國出口的稀土所製造的產品,反用於遏制打壓中國的發展,中國人民決不會答應。文章又指,當前美方完全高估了自己操縱全球供應鏈的能力,奉勸美方不要低估中方維護自身發展權益的能力。預料上述言論使中美貿易摩擦持續升級,但料會為稀土板塊帶來炒作機會。

點擊:”菲一般講股”。

投資者亦擔心中美貿易摩擦升溫,資金流向債市避險。美國3個月期與10年期國債收益率曲線倒掛,預示經濟可能陷入衰退。另方面,聯邦基金利率期貨顯示,交易商認為聯儲局在9月會議上減息至少25個基點的機會升至58%

美股三大指數先急跌後回順,但仍創近期收市低位。今早亞太股市個別發展,夜期及ADR上升,料恆指走勢仍受制於200 SMA。是日期指結算,當心午後或出現大波動的走勢。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另方面,筆者將於65日舉行投資講座,詳情及報名請參看: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cWWT-2P65SXIJu2Rf_d65qb65uRZalxRPWczBFBrU/edit

個股:辰興發展(2286)的主要業務為山西省物業開發商,專注於主要包括住宅及商業物業的開發。

 集團全資附屬與廣東景龍建設集團訂立戰略合作協議,組成策略聯盟發展及管理不同商業物業、住宅物業、文化旅遊項目及健康及保健項目,為期五年。廣東景龍的主要業務為從事物業開發項目及提供各種物業開發相關服務,包括建築材料物流、項目管理、建築設計、造價諮詢、廣告及物業管理。 廣東景龍總部設在廣東省,是一所成熟的裝飾裝修供應商。集團指此戰略同盟可提集團物業開發項目的整體項目設計及裝修質量,擴展集團的業務同時增進其盈利能力。

 集團現價市盈率 7.384倍。股份上日收報 2.1元,上望 2.272元,止損設於 1.95元。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岑智勇 (APR850)

 泓瑞源金融證券持牌負責人/策略師

 筆者為香港證監會持牌人士,不持有上述股份

 免責聲明 本視頻 / 文字提供的資訊和意見,於出版時為真實、可靠和準確的。筆者對本視頻 / 文字或任何其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其他方面,無論明示或暗示,無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筆者並不承擔由於使用、出版、或分發全部或部分本視頻 / 文字或其任何內容,而產生的任何性質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的任何責任。本視頻 / 文字所載資訊和意見會或有可能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而變動或修改。 本視頻 / 文字不是、也不是為了、也不構成任何要約或要約購買或出售或其他方式交易本視頻 / 文字述及的證券。本視頻 / 文字受版權保護及擁有其他權利。據此,未經筆者明確表示同意,本視頻 / 文字不得用於任何其他目的,也不得出售、分發、出版、或以任何方式轉載。 本視頻 / 文字的內容並未有考慮到個別的投資者的投資取向,財務情況或任何特別需要。投資者參閱本視頻 / 文字時,應明白及瞭解其投資目的及相關投資風險,投資前亦應諮詢其獨立的財務顧問。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岑智勇 #UTO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