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首發!于嘉樂《寂寞才說愛我》:一語道破愛情真諦

繼《感情深一口悶》大熱之後,樂壇實力派歌手于嘉樂攜一曲哀怨情歌—《寂寞才說愛我》魅力來襲,新歌上線後備受關註,蟬聯2019年情歌榜單!

據悉,《寂寞才說愛我》由文魁作詞作曲,徐嘉良擔當制作,曲風優雅迷人,一曲唱出當代人的愛情觀,幫因愛沈醉的人找到共鳴和歸屬。

新歌釋義:詮釋正能量愛情觀
愛情,始終是人們生活中永恒的主題,每個人都希望被愛,更希望遇到合適的伴侶共度一生。然而,造化弄人,多數人因寂寞相愛,卻忽略了愛的始終。《寂寞才說愛我》通過娓娓道來的歌詞一語道破愛的真諦,幫大家找回愛的初心,學會愛的意義。

喜歡于嘉樂的朋友都知道,這位天才歌手推出的歌曲每次都能令人驚喜,不管是曲調的輕吟淺唱還是對歌曲立意的表達,他都掌握的爐火純青。經過經過台灣著名音樂人徐嘉良的精妙打造,於嘉樂動人深沈的嗓音在新歌中詮釋的淋漓盡致,不同於其他華語歌手對潮流的融合,於嘉樂的歌聲中總是飽含引發歌迷共鳴的情感,仿若看透世事般給大家啟迪和感悟。

因愛沈淪 情感綻放
《寂寞才說愛我》以全新視角道破愛的天機,哀怨纏綿,“那一夜與愛情無關,只因為寂寞而有染,我以為我會無所謂,誰知道,我又為你喝醉……”歌詞間時刻透露出愛情中的無奈,我們帶著盔甲與他人相愛,殊不知早已沈醉其中無法自拔。

太多人因為寂寞相互取暖,卻違背了兩情相悅的初衷。都市華燈初上,每個成年人的背後,藏著多少孤獨與寂寥,我們帶著寂寞選擇抱團取暖,卻讓內心變得愈發空洞。世事無常,百轉千回之後,才發現,只有情投意合、靈魂互相吸引才是愛情最佳的歸屬。

“不要因為寂寞才說愛我 ”“如果說我只是你生命的過客 我情願沒有被你愛過”……寂寞抱團之後,誰來解答愛的傷口?走過迷茫與困頓,你是否在哀怨的背後重新思考靈魂相吸的愛情真諦?於嘉樂-《寂寞才說愛我》,一首哀怨情歌唱出愛情中的是是非非,愛很迷人,心有靈犀的愛更值得稱頌。跟著於嘉樂的情歌節奏,讓我們在愛的路上永不迷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