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 |娛樂|浪漫婚活】財經達人黃德几: 女人講錢,原因係同安全感有關。

點擊參加www.hkrd.com.hk

­

【UTO |娛樂|浪漫婚活】財經達人黃德几: 女人講錢,原因係同安全感有關。

財經達人黃德几Dickie認為,如果遇上女士想測試男士,去講關於錢銀問題,最要原因是與「安全感」有關,因為她們會考慮到將來,在香港要結婚、擺酒、租樓、旅行,全部都同錢銀有關。但如果你對對方好信任,已經好有共識,其實根本不應該會提出這個問題,所謂講錢傷感情,即使男士會將所有錢銀交由女士管,是否代表婚姻生活美滿及沒有爭拗呢?

影片:點播網易李秀恒訪問片段。

Dickie指出:「就算心裡有想管男士錢的想法,都不應講出來,應該用一些轉折的方法,例如女士可以開始去了解一下投資的資訊,潛言物化,令男士們覺得我有投資需要 、資金管理等,令到資金保值,從這角度入手,一定比向他拿錢來得有智慧。」另外,如要作出投資都需要留意幾件事,第一:負擔能力,第二:利率,第三:不會因價格變動而改變投資目標。

為增加伴侶安全感應開誠布公

有些女士會話:「男士有錢會身痕?」Dickie覺得好兩極,一方面個女士會想男朋友事業有成,閒時送禮物比自己,帶自己去下旅行。但當男朋友做到以上要求,又驚感情會不鞏固,男朋友可以有更多選擇。所以信任非常重要,而Dickie有一個好簡單的解決方法,首先太太會完全知道自己的行蹤,第二就是post相上社交平台一定自己post先,不需要別人影到再等人post。同管理上市公司的道理係一樣,透明度高、開誠布公、坦白,就不會有猜度及猜疑。當兩者有信任,亦不會需要睇另一半的手機。

太太由前度介紹認識

Dickie:「我太太認識我的時候,不論事業還是錢銀,自己都處於人生嘅低潮,太太不離不棄支持我!」所以Dickie會覺得這種感覺更加歷久常新。至於Dickie怎樣認識老婆呢?「是前度介紹我太太比我識。」他坦言同太太性格好極端,卻有一種互補不足的感覺,又能以同一方向前進。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