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 何紫綸深被佳麗感動


經過一個月基本訓練,「2019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香港區)的一眾初賽入圍佳麗們昨日出席了準決賽。而評審們跟據佳麗的外型、談吐及台上表現,選出了13位決賽佳麗,晉級到今年8月23日的決賽。當中包括:(2)戴可颖 Vinby (3)梁凱琪 Katy (5)鄭康葶 Natalie (6)方嘉蔚 Flora (8)陳顥怡 Jessica (10)謝嘉美 (11)陳樂憧 Donna (13)莫綺琼 (14)劉嘉兒 Kaylie (15) 許肇恩 Katrina (16)黃禧彤 Jamila (17)馮熙淳 Charlene (18)李諾兒 Kimberly。



作為大會形象總監的名模何紫綸 (Ann) 表示,很感動佳麗們真的可以從訓練中學習:「在短短個多月的基本訓練,眼看她們由真的不懂走台 (catwalk)到今天的表演,其實我是滿意的。但可能有些佳麗在台上比較緊張,所以未能完全發揮表現。不過,之後我們的星級導師會再教導入選決賽的佳麗。而最令我最感動的,是一班佳麗在台上多謝我的教導,從而令她們提高了自信,這是我執教的最大目的。收到她們一句感謝,我已經心滿意足!」

今年,Ann更請來前英皇娛樂星級經理人及現職上騰制作營運總監的 Kitty Cheang(人稱:Kitty 媽)参與佳麗的指導部份。擁有深厚的藝人管理及選美經驗的她,對於新任務感到很雀躍:「從前我参加過香港小姐,之後也參加了亞洲國際太太選舉,所以對於選美會其實也有份情意結。很感謝Ann和大會的信任,讓我管理這班決賽佳麗。我覺得她們很有質素,可塑性也很高。由初選到今天,我發現她們有著很大的發展空間。希望今後我和她們一起同行,令她們能在國際選美舞台上為香港爭光!我知道她們很多都希望將來當演員,我亦期望通過這個比賽,為香港打造出明日之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