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你離開了多久》,繼續我們曾擁有的時光

回憶是個殺手,總是在深夜折磨想念的人。我希望時間將過去一筆帶過,忘記你離開的事實,假裝你還愛著我。總會有一種沖動,幻想你還在我身邊,抱著我,幸福甜蜜又溫柔。在你離開以後,只有我還身在這場獨角戲中,一遍遍重覆著劇情。
你也在想念那個離開了的人嗎,不管ta是因為什麽離開了,相信聽了這首歌的你,第一個想起的人一定是深埋在記憶裏的那個吧,周詩雅用獨特的演唱方式詮釋了這樣一種感情,細膩而又委婉,像深夜的月光,哀愁卻不憂傷。
作詞張暢和作曲林從胤, 鐘抒曈的完美配合,曲子將歌詞富含的深意完美的呈現了出來,將人帶入回憶的浪潮中,無法脫身。周詩雅的《你離開了多久》不僅僅是一首深情不被等待的懷念情歌,也是對曾經的一種解脫。我知道你離開了,你還過得好嗎?
如果能再見到那個離開你的人,你會對他說什麽呢,你是否會笑一笑,打個招呼,過去的一切就當過去,讓回憶變成回憶,還是繼續用心深愛著呢,只想輕聲問一句你還要離開多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