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gerlily{Love ♥ Travel}盡顯夏日涼鞋魅力

一向充滿個性及時尚風格的涼鞋品牌 Gingerlily,今季系列以{Love ♥ Travel}主題 ,配上全意大利真皮製造的特質,輕巧柔軟方便攜帶。無論何時何地都可舒適地享受旅遊樂趣。

今季新款 STELLA,鞋面特別加上夢幻甜美的蝴蝶結。除了今期流行的白色外,更有粉調色系以及大地色系選擇。

SHENNA涼鞋就以粉白與黑白雙色,詮釋夏日的簡約時尚。

VIVIAN涼鞋增添粉紅新色,配搭裙裝四處出遊盡顯率性美。晚上來個金屬皮面的,讓妳日與夜都能散發耀眼光芒。

後帶設計亦推出夏日氣息,無論是夾趾或是交叉帶款式,都適合配襯妳不同的造型,何時何地都可以展現妳的個人魅力。

VESTA 系列一直以來都是 Gingerlily 的長青鞋款,多色的選擇,夾趾加後帶的設計,配以柔軟的鞋底,舒舒服服享受旅程中每個美好時刻。

C.P.U. 銷售點:
旺角 The Forest / 尖沙咀 K11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