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煦珽去東京食雞蛋放題

中華文化小姐黃煦珽(Zaneta),趁著假期和家人到日本旅行,坦言自2011年日本東北大地震後,都沒有踏足過東京的她,今次之行令她有很深的感受。
Zaneta笑言:「因為太多年沒有去東京,感覺既熟悉又陌生,都有參考《周遊東京》主持周奕瑋推介的地方,在復活節的日子去食農埸雞蛋放題應節,自己平時無蛋不歡,但就比較少吃生蛋撈飯,同場都有好幾枱香港人,看到他們可以吃六、七隻。雖然可以任食,但我最多只能吃四隻不同品種的生蛋,吃完之後感覺很頂胃,還有想嘔吐的感覺,之後看到雞蛋都想反胃。」

被問到可有難忘的回憶,Zaneta表示:「自己從來沒有在日本看櫻花,原本以為已經過了櫻花季節,但原來長野縣有些地方還有櫻花,立刻瘋狂影相。」
Zaneta繼續說:「去旅行真的有很多變數,有時天氣不像預期般,好像原本訂了酒店房,房間景色是富士山,好期待,怎知當日多雲大霧,看出去整個山不見了,當時真的很失落。到早上起床仍然見不到,吃完早餐回房間繼續睡,當我一起床打開窗簾,整個富士山出現眼前,那刻真的驚喜到尖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