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4 ADVENTURE 2015 LIVE IN HONG KONG 顏值分爆燈男團 B1A4襲港開個唱

IMG_ (4)

千呼萬喚終於登場!從未踏足香港開個唱的韓國大勢當紅男團B1A4即將於11月29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B1A4 ADVENTURE 2015“。B1A4由五位成員組成,分別是振永、CNU、燦多、BARO和孔燦,被喻為實力與顏值兼備的男團。

IMG_ (3)

B1A4出道短短四年已創下不少佳績,去年推出的歌曲“Lonely”氣勢如虹,在韓國音樂節目中連續獲得八個冠軍獎項。相隔半年後推出的“Solo Day”亦繼承前人氣獲得三次冠軍獎座,奠定他們在韓國樂壇的鞏固地位。B1A4今年8月以全新復古輕熟男造型回歸,結合「BOY」、「FLOWER」、「BUTTERFLY」三種概念打造出猶如夢境般唯美的全新形象。這張迷你六輯《Sweet Girl》,全碟均由B1A4成員親自創作,主打曲”Sweet Girl”描述了對戀人在命運的安排下一見鍾情並展開追求對方及告白,曲風偏朋克風格但同時不失甜蜜溫柔。歌曲公開後得到熱烈回響,更於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再次獲得第一位榮譽。

IMG_ (2)

B1A4出道至今囊括無數韓國音樂大賞的新人獎及人氣獎殊榮,更連續三年獲得金唱片大賞的唱片本賞,是見證B1A4卓越成績的肯定。在回歸前的一年裡,成員們亦不眠不休於全方位拓展各自的演藝領域並獲得了高度評價。主唱燦多在韓國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展現演唱實力,並被譽為最會唱歌的偶像前三名。RAP擔當的BARO則參演過多套劇集,並且獲得很高收視,見證其人氣及受注目的程度。而其他成員亦透過舞台劇、電視劇、節目主持及綜藝節目等台前幕後擔演著重要一角並展現出不同的一面。B1A4出道以來舉行過半百場個人演唱會,跑遍世界各地,所到之處無一不掀起少女們的追星熱潮。“B1A4 ADVENTURE 2015“今年9月始首爾開跑,11月終於跑到香港見粉絲,BANA們都直呼「超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