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33] 陳柏宇同太太符曉薇化老妝 與李綺雯、何詠堤、羅子晴、葉凱茵帶領32對情侶講「愛的宣言」

全港首創老人體驗大型活動《愛要及時》之「透視未來・珍惜現在」昨日圓滿舉行,活動主辦機構GP33請來多位藝人表演,在星級活動大使歌手陳柏宇(Jason)及太太符曉薇(Leanne)帶領下,與 李綺雯、葉凱茵、羅子晴、香港冠軍魔術師Marvin Lam以及本地樂隊PsycLover等 ,帶領32對情侶講出「愛的宣言」,兩人不禁當眾連錫兩次。化上老妝的活動嘉賓於全城見證下再誓言,愛要說出來!轟動全城!

 

是日活動場面熱鬧,聚集逾1000人,在殿堂級化妝大師Jonathan Li以及Ryan Li帶領近數十名化妝造型師為參加者化上老妝,即時親身感受歲月在生活中留下的痕跡。透過化妝師的一對巧手,讓參加者瞬間增齡,與摯愛雙雙變老,從而感受愛在歲月中的連繫,感受從心底一份對另一半超乎想像的心底說話,一同見證歲月留痕,鞏固加厚感情路上的精彩,體驗到「珍惜現在」和「過好每一天」的重要性。

當日其中有一對情侶更趁機會表白求婚,有親戚朋友到場支持,實行「愛得及時」,場面哄動。

大會亦安排了多項精彩表演,多位演藝名人到場支持,包括活動宣傳大使李綺雯、表演嘉賓葉凱茵、羅子晴小姐、香港冠軍魔術師Marvin Lam以及本地樂隊PsycLover等,一同宣揚「愛要及時」的訊息。

是次活動為國內山區『洪江巿鐵山鄉中心學校』小學重建工程募款,活動收益扣除開支後會全數捐予腦之家作小學校舍重建之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