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林家亨: 貿易戰擴大 趁低撈底優質股

點擊參加www.hkrd.com.hk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貿易戰擴大 趁低撈底優質股 』 週末期間中國政府宣布向美國之加徵關稅行為推出反制措施。 美股昨天跌幅顯著, 道指全日最多跌700餘点,收市報跌617點,納指下跌269点,達3.41% 之多。 資金流入債市, 債券市場發揮避難所的作用。 長, 中, 短債息全部下跌,兩年期債息跌至2.175厘, 是差不多十五个月以來的最低水平。

點擊:”菲一般講股”。

美股道指曾經跌穿100天移動平均線, 短期技術性走勢惡劣。 預計今日港股一開市 即跌穿100天移動平均線。短期恆指的支持位在27800至 27900點附近, 可以在此水平或之下 分階段買入跌幅過份的航空股,高科技股,及汽車股等等,作短或中線的持有。

影片:點播網易冼國林訪問片段。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美股走勢的專家,享譽二十多年。

林氏亦是「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UTO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