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恩碩全新音樂劇作品《我們的青春日誌》7月23日登上舞台

陳恩碩全新音樂劇作品《我們的青春日誌》去年暑假20場試演全部爆滿,獲得一致好評。此劇將於7月23日起正式登上舞台,由關寶慧、Ben Sir、林以諾、丁可欣、劉威煌、譚永浩、陳健豪等主演,連同現場樂隊演繹二十多首原創歌曲。

認為是對 就去追 別讓這遺憾留在心裏
一位又mean又嚴即將退休的名校校長
一pair對青春期子女束手無策的媽媽
一個沉迷收兵的學生會會長
一個憧憬愛情的純情女班長
一個被friend zone的怕羞仔
一個為追夢奮不顧身的男生
一班為前途去拼搏的準畢業生…面對著成王敗寇的現實教育制度,如何在離開校園前的最後一年尋回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註:主要演員皆只會出演部分場次,每場的演出者詳情請留意購票網站及宣傳物品

門票現已接受預訂:https://www.boomtheatre.com.hk/OurJournalofSpringtime
官方Whatsapp • 9872 1706 / 9872 1180

#陳恩碩 #音樂劇 #爆炸戲棚五週年呈獻 #我們的青春日誌 #OurJournalofSpringtime #7月23日起 #理工賽馬會綜藝館 #隆重公演 #關寶慧 #歐陽偉豪 #林以諾 #譚永浩 #丁可欣 #劉威煌 #陳倩妮 #陳健豪 #黃靜賢 #朱泳澄 #黃翠儀 #蕭翠兒 #黃品逢 #關卓城 #霍竣暘 #廖嘉敏 #何岸珊 #何沚殷 #姜嘉琳 #康志維 #陳君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