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凱敏女皇駕到宣佈3大喜訊 劉德華陳海琪何麗全送上摯誠祝福(附圖輯)

 

香港Now TV 熱播的《女皇駕到》,是一個以美容、化妝、時裝與及時尚品味潮流為賣點的節目。女主持丘凱敏(Anna)在2012年8月7日舉行的記者招待會中,宣佈3大喜訊。在Anna生命中最重要的3個人,亦親身到埸支持。他們分別是前老闆劉德華先生、陳海琪小姐,以及現在老闆何麗全先生。3位重要朋友送上摯誠祝福,Anna在活動中亦即時送上新書,答謝他們。

 

記者:Momo Yung

 

 

首先,原來Anna已於7月低調結婚。丈夫姓黎,從事金融業。婚禮之一切安排,亦是她們夫婦心目中一直所理想的形式。Anna興奮地說:「自己正慢慢習慣由稱呼伯母改為稱呼奶奶,不過最不習慣還是被人稱呼黎太。」Now TV對於這位女兒出嫁極感欣喜,電訊盈科電視及新媒體首席總裁及製作部總經理何麗全先生,代表Now TV 向乖女兒Anna送上九月份到巴黎時裝展的頭等機票。相信緊貼時裝潮流的Anna,必定十分喜歡這份禮物。

 

 

第二個喜訊,是新書《女皇駕到》已經面世。這本書是Anna與第一季《女皇駕到》的「女皇團隊」所撰寫的。是次銷售所得的善款,將會捐贈予「瓷娃娃關懷協會」。第三個喜訊便是Anna主持的《女皇駕到2》,已於7月推出。這次電視台將安排播出一連26集,新一季「女皇團隊」還加入香港星級化妝師Rick Chin,所以除了繼續有Ricky Kwok在時裝上分享服飾配搭心得外,還會兼顧到化妝美容各方面,希望能為觀眾提供更新更快的資訊。

 

 

這天現身撐《女皇駕到》的還有參與了第一季拍攝工作的美人,前港姐林莉及冼色麗。另外Anna好朋友,前亞洲小姐羅霖(Candy)亦帶兒子到埸支持。劉德華接受記者訪問時稱,他快將投入工作。有記者問他關於好友鄭秀文及許志安近日的結婚傳聞,他說:「我從來不打聽其他藝人之私事。以我所知,鄭秀文亦有工作在身。我不知道對方是否有結婚打算。」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