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林家亨: 美國經濟數據佳 債息回升股市跌

點擊參加www.hkrd.com.hk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美國經濟數據佳 債息回升股市跌 』 昨天美國公佈非農業生產力數據持續增加,增幅高於市場預期 ,工廠訂單亦繼續有良好升幅。 數據顯示美國的經濟繼續朝良好方向發展 ,令市場對美國聯儲局減息的憧憬一掃而空, 長, 中, 短債息彈升, 美股下跌。 道指收市報跌122點,納指報跌12點。

點擊:”菲一般講股”。

美國今晚有四月份的失業率數據公佈。 預計今日港股跟隨美股下跌,跌幅應超過100點以上, 跌回保歷加通道中軸線之下。 昨天錄得上升的香港地產股如 新地(0016), 恆基地產(0012), 新世界發展(0017) 等等, 今日有機會跌回。

影片:點播網易李秀恒訪問片段。

今日美資行大摩出報告調整汽車股評級, 對華晨中國(1114)及北京汽車(1958)都有增持的建議,其他汽車股卻有減持建議。 投資者可以留意汽車股板塊。

警告 : <<筆者持有北京汽車>>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美股走勢的專家,享譽二十多年。

林氏亦是「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UTO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