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美股驚疫情 今日吼低撈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ttp://www.hkrd.com.hk/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美股驚疫情 今日吼低撈

昨天美國公佈的經濟數據良好, 費城聯邦指數36.7, 比上個月的17及預期的11為佳。 領先指數上升0.8%,優於上介月的負0.3%及市埸預期的0.4%增幅。 美股早段上升, 後來市場傳出北京的疫情有蔓延趨勢, 資金流入債券市場避險, 道指曾一度跌去300多點, 喘定後逐步修復跌幅, 收市時僅跌128點, 標普500跌12點, 納指跌66點。 阿里巴巴(9988)美股收市等於港幣212元。

估計今日恆指早段跟隨美股下跌, 有機會接近保力加通道中軸線27, 390点附近(即跌幅約210點),唯在此水平, 又可以重新再度吸納大市值的優質股份。 如有跟從大市下跌幅度,可吼買進的股份包括有 友邦保險1299, 騰訊0700, 平保2318, 中國太保2601, 中芯國際0981, 華虹半導體1347, 中生製藥1177等等,尤其是後4隻股份若跌幅顯著,更可分階段收集!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