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岑智勇: 恆指穿腳破頭現 支持看29500

點擊參加www.hkrd.com.hk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岑智勇】恆指穿腳破頭現 支持看29500

昨天恆指低開高走,全日波幅 324.69點。恆指收報 29944.18點,升245.07點或0.83%,成交金額 714.59億元。國指收報 11556.72點,升14.47點或0.13%

 恆指以陽燭收市,若配合前交易日走勢一併參考,則譜成「穿腳破頭」的利好形態,收市水平重上10 SMA20 SMA,惟成交進一步縮減。MACD快慢線負差距收窄,市況改善。全日上升股份 751隻,下趺 814隻,整體市況未如指數般強。

 碧桂園 (2007) 公布4月合約銷售額約472.2億元人民幣,按年增長1.17%。合約銷售建築面積約508萬平方米,按年升5.2%

點擊:”菲一般講股”。

小米集團(1810)公布首季智能手機出貨量超過2750萬部,有關出貨量待定案後將於首季業績公告。集團指近日有報道引述部分調研機構提及小米的首季智能手機出貨量預測數據有誤,與真實情況相去甚遠。

 美國的制裁措施對伊朗石油出口的打擊較預期小,美國原油庫存增加,投資者憂慮原油供應過剩,利淡油價,也利淡美股表現。加上投資者預期今年底減息機會降低亦影響股市表現,以及觀望中美貿易談判進展及上月非農業職位數字等,美股三大指數下跌。今早亞太股市偏淡,夜期及ADR下跌,料恆指走勢向淡,支持參考為29500水平;若能守著此水平,午後有望反彈。

影片:點播網易李秀恒訪問片段。

個股

 四環醫藥(0460)的主要業務為在中國製造及銷售醫藥產品。

 集團在2018財年錄得收入人民幣 29.174億元,增長6.2%,原因之一是非心腦 血管藥物市場表現取得快速增長。毛利人民幣23.79億元,增長19.7%,主要原因是生產成本控制及年內擁有更高利潤的產品銷售增加;股東應佔溢利人民幣16.2億元,增長11.8%

 期內經營現金流為人民幣17.93億元,負債與資本比率(即其他借款除以本公司擁有人應佔權益之百分比)維持低於1%,保持健康財務狀況。

 集團現價市盈率為11.094倍,周息率 0.917%。股份上日收報 2.16元,上望 2.4元,止損設於1.9元。

 岑智勇

 泓瑞源金融證券持牌負責人/策略師

 筆者為香港證監會持牌人士,不持有上述股份

 免責聲明 本視頻 / 文字提供的資訊和意見,於出版時為真實、可靠和準確的。筆者對本視頻 / 文字或任何其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其他方面,無論明示或暗示,無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筆者並不承擔由於使用、出版、或分發全部或部分本視頻 / 文字或其任何內容,而產生的任何性質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的任何責任。本視頻 / 文字所載資訊和意見會或有可能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而變動或修改。 本視頻 / 文字不是、也不是為了、也不構成任何要約或要約購買或出售或其他方式交易本視頻 / 文字述及的證券。本視頻 / 文字受版權保護及擁有其他權利。據此,未經筆者明確表示同意,本視頻 / 文字不得用於任何其他目的,也不得出售、分發、出版、或以任何方式轉載。 本視頻 / 文字的內容並未有考慮到個別的投資者的投資取向,財務情況或任何特別需要。投資者參閱本視頻 / 文字時,應明白及瞭解其投資目的及相關投資風險,投資前亦應諮詢其獨立的財務顧問。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