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歌手 Steve Ho繼續發放愛心 義唱為動物組織籌款

2019唱作男新人Steve Ho早前舉行「幸福.情歌.分享愛發佈會」,邀請資深藝人馬小靈作大會司儀、更得到偶像關心妍親身到場力撐。Steve第一主打歌《幸福的情歌》包辦曲、詞、編、監、唱,一首充滿愛的作品,他希望把「愛」分享給社區,透過活動喚醒公眾關注,故發動「幸福.情歌.分享愛巡迴説唱會」。
日前去到母校作為第一站分享,隨即舉行慈善音樂分享會作義唱,為動物組織「沙律貓狗之家」籌款。而資深藝人馬小靈舉家再次親臨支持Steve 為慈善出力。分享會全場爆滿,在充滿愛的環境下圓滿結束 。
Steve表示隨即會到老人院、復康中心、醫院等地作分享及稍後時間更會舉行「巡迴分享愛Busking活動」,繼續以音樂發放愛心。

沙律貓狗之家簡介
創辦人沙律媽一直以「生命看待生命」之理念,為被遺棄的動物爭取生存權利,更應邀到不同機構、學校作分享,更得到有心傳媒報導支持。

沙律媽自1997年救助長洲因打架而受傷的浪浪旺旺起, 至今救助無數貓狗逾22年。 近年更獲政府發出慈善牌照,希望籌得更多善款,減輕動物醫療開支,幫助更多毛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