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出席GT.STAR天生巨星歌手大賽 金牌大風星勢力掀上海王者之戰

凡事有開始就有結束,5月21日晚,途徑北京、上海、成都、廣州、廈門、武漢等城市,歷時1年,耗資百萬培訓的首屆金牌大風GT.STAR天生巨星歌手大賽在上海同濟大學迎來了最終回王者之戰,除5組星勢力賣力表演外,師姐「亞洲好聲音」謝安琪的再次駕臨相挺,更是給星勢力們莫大的鼓勵,使得他們紛紛摩拳擦掌,拿出看家本領。最終,帥氣女生王思思以其精湛的歌藝,超高的現場呼聲,問鼎總冠軍,獨獲五萬元「音樂築夢金」。

2013GT.STAR天生巨星不僅得到了業界的廣泛支持和肯定,金牌大風音樂集團更不惜百萬傾囊,聘請眾多天王天後師資為星勢力們進行為期4周,包括聲樂、舞蹈和戲劇等方面的全方位魔鬼特訓。本屆大賽更由 「三地唱游」 和「三Way海選」兩部分精彩組成。

此次在同濟大學舉辦的名為「唱游青春,金牌星勢力校園行」的活動是金牌大風音樂集團2013GT.STAR天生巨星歌手大賽「三地唱游」的最後一站。首屆GT.STAR天生巨星脫穎而出的7組魅力音樂達人,經由北京、武漢和上海的三所高校熱力演出後,現場實時投票,殘酷開啟每場淘汰制與積分累計制,激烈決出首屆冠軍,冠軍不僅可以獲得五萬元「音樂築夢金」,更有機會參加IEF國際青年嘉年華2013年相關演出活動。而在5月6日與5月14日舉辦的北京站和武漢站中,已收獲北京站「音樂精靈」王矜霖和武漢站「帥氣女生」王思思兩枚冠軍,更有兩組星勢力遺憾淘汰。

當晚,冠軍爭奪戰在「帥氣女生」王思思、「宅男女神」威藍尹、「快樂小胖」黃龍、「唱跳美人」唐穎烯和「音樂精靈」王矜霖5組中激烈展開,為表有始有終,鼓勵新人,比賽還特別安排淘汰的兩組星勢力「才情女生」李蓉和「鬼馬創作朋克團體」性格雷得絲返場表演了各自的原創作品《烏魯木齊》和《翻炒吧蛋炒飯》。

魔都上海可謂帥氣女生王思思的第二故鄉,對於六年後重回上海舞台,王思思感慨萬千。六年的積蓄等待,不僅收獲了青澀少年的成熟蛻變,更讓王思思從愛唱歌的薩克斯風女生發展為全方位唱跳型歌手,從而問鼎年度總冠軍。而韓英中三國語言演唱的「快樂小胖」黃龍,及「才情男生音樂精靈」王矜霖則以微弱的積分票數差距位列第二及第三名。

為表公司的重視,在經過首屆LOLLIPOP F棒棒堂、韓雪、孔令奇、鄒文正和AOA等師哥師姐的鼎立加持後,2013年更是邀請到新進加盟金牌大風音樂集團的「亞洲好聲音」謝安琪友情站台。
雖已出任過北京站比賽的嘉賓,但上海站的比賽謝安琪仿佛比5組比賽的新勢力還要緊張。當晚謝安琪仿佛女神降臨,引得同濟大學的學生們驚叫連連,《I have a dream》等兩首歌曲的演唱,更是突顯亞洲好聲音的完美唱功,引發現場觀眾尖叫,紛紛自發呼喚安可。同時,謝安琪不僅寄語星勢力,更與他們一起分享了自己一路以來在實現音樂夢想的道路的種種心得,「在北京看到過他們所有人的表演,每一個離開,我相信大家都很不舍,祝福他們,不論今後的道路怎樣,都不要放棄自己的音樂夢想。

據悉,2013GT.STAR天生巨星歌手大賽上海站的結束標志著「三地唱游」已完滿收官,而面向大眾的優酷娛樂「2013GT.STAR天生巨星歌手大賽」專區、人人K歌客戶端和城市地面海選「三Way海選」也將於5月底前面落幕。誰將是下一個巨星?誰又將成為下一個王者?我們拭目以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