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岑智勇: 內地經濟轉佳或削政策支持力度 恆指支持看29665

點擊參加www.hkrd.com.hk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岑智勇】內地經濟轉佳或削政策支持力度 恆指支持看29665

上周四恆指低開低走,全日波幅 205點。恆指收報 29963.26點,跌161.42點或0.54%,成交金額 912.37億元。國指收報 11768.63點,跌80.35點或0.68%;上證收報 3250.2點,跌12.92點或0.4%。三項指數都下跌,以國指表現較差。

恆指呈2連陰走勢,收市水平失守30000點及10 SMA,最低跌至29897點。MACD快慢線負差距擴闊,走勢轉弱。全日上升股份 594隻,下跌1002隻,整體市況偏弱。

點擊:菲一般講股。

周一A股仍開市,外電報道指上周五中國召開的政治局會議對中國經濟明顯樂觀不少,投資者料內地政府不會再擴大寬鬆貨幣政策,亦不可能全面降準或降息,因而利淡A股表現。周一上證綜合指數收報3215點,跌55點或1.7%,為4周以來最差,亦是年內第三大單日跌幅。

上海證券交易所與日本交易所簽署中日ETF(交易所買賣基金)互通專案協定,兩國資本市場深化合作。但協議並不涉及香港ETF,宜留意事態發展。

外電報道指出,美國將終止所有對伊朗制裁豁免,消息利好油價,料利好石油板塊。美股在企業業績期前夕,三大指數個別發展。今早亞太股市向好,夜期上升但ADR下跌,兩者背馳,料恆指走勢偏淡,支持參考為 4月16日低位29665點。若能守著此水平,午後有望反彈。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個股

周大福(1929)的主要業務為生產和銷售名貴珠寶、主流珠寶與年青產品(包括珠寶鑲嵌首飾、黃金產品、鉑金╱K金產品),以及分銷名錶。

集團在截至2019年3月底止的3個月,即第4財季內的中國內地和香港及澳門市場的同店銷售增長於季內均較第三季度有所改善,同店銷售增長1%,零售值增長7%。中國內地同店消售增長9%,零售值增長24%。

中國內地表現則優於香港及澳門市場,此乃由於其比較基數相對較低。在同店平均售價方面,兩大市場於第四季度均維持正增長。

集團現價市盈率 21.392倍,周息率 6.507%。股份上日收報 8.76元,上望10.15元,止損設於8.3元。

岑智勇

泓瑞源金融證券持牌負責人/策略師

筆者為香港證監會持牌人士,不持有上述股份

免責聲明 本視頻 / 文字提供的資訊和意見,於出版時為真實、可靠和準確的。筆者對本視頻 / 文字或任何其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其他方面,無論明示或暗示,無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筆者並不承擔由於使用、出版、或分發全部或部分本視頻 / 文字或其任何內容,而產生的任何性質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的任何責任。本視頻 / 文字所載資訊和意見會或有可能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而變動或修改。 本視頻 / 文字不是、也不是為了、也不構成任何要約或要約購買或出售或其他方式交易本視頻 / 文字述及的證券。本視頻 / 文字受版權保護及擁有其他權利。據此,未經筆者明確表示同意,本視頻 / 文字不得用於任何其他目的,也不得出售、分發、出版、或以任何方式轉載。 本視頻 / 文字的內容並未有考慮到個別的投資者的投資取向,財務情況或任何特別需要。投資者參閱本視頻 / 文字時,應明白及瞭解其投資目的及相關投資風險,投資前亦應諮詢其獨立的財務顧問。

影片:點播網易李秀恒訪問片段。

#UTO財經 #岑智勇 #SamSam同您做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