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迷朱韻韻紐約遇「紅女巫」興奮集郵

自去年與倪晨曦簽同一經理人後,朱韻韻(Angel Chu)的KOL 生意密密做到無停手,IG 粉絲人數亦十級攀升,近日她就獲邀以香港唯一代表身份到紐約出席化妝品牌的發佈會,這位「長腿KOL」未出發已經先興奮,見到偶像「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超級緊張之餘仍不忘合照,她更乘機與來自世界各地的KOL交換經營心得。


今次因工作而成功取得簽證的Angel,首次踏足美國紐約的她表示興奮期待,Angel 認為:「非常榮幸可以被選中為香港唯一代表出席活動,期待可以體驗不同活動以及與各地區代表交流。」發佈會齊集來自26個國家的代表,而最令Angel 緊張期盼的代表就肯定是飾演「緋紅女巫」的演員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她解釋:「我是一個Marvel電影迷,可以見到真人當然是好開心,佢都毫無架子,不斷同我傾計與合照。」碰巧《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即將上映,有幸接觸其中一位「復仇者」的Angel 則表示:「我唔鍾意被劇透,所以無專登詢問佢有關嘅劇情。」


之前Angel 已經在其他活動見過台灣及新加玻的品牌KOL代表,所以她形容有種朋友重聚的感覺,她表示:「大家都好nice,幾日的相處已經變成好朋友,我仲邀請佢地去香港玩,自己可以充當導遊。」雖然行程緊湊,但首次遊美的Angel亦偷閒周圍遊玩,更影低不少靚相,她覺得:「紐約這個城市充滿住歡樂的氣氛,大多數的人都好善良,隨意街拍都會有陌生人讚美你幾句。」擁有這次寶貴經驗的Angel 希望日後可以有更多機會出國,認識各地文化,向更多KOL偷師學習。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