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佛足球聯誼賽 促進中小微企與灣區企業聯繫

澳門中小微企互助會為響應大灣區發展規劃,推動本澳中小微企強化對外交流、促進中小微企與大灣區工商企業聯繫,以及鼓勵本澳青年赴大灣區創業,特意邀請佛山市茂妙科技有限公司足球代表隊來澳與盛創工程有限公司足球代表隊進行聯誼賽。

是次澳佛兩地足球聯誼賽於4月21日下午二時在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工人體育場舉行。澳門中小微企互助會很榮幸邀得特別嘉賓香港影視藝人劉少君、王維德、劉錫賢蒞澳支持是次比賽。

澳佛足球聯誼賽開球禮由澳門中小微企互助會會長兼中江人力資源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李佩斯、副會長兼尚豙毅教育中心合伙人呂建華、理事長兼正能量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劉廣賢、盛創工程有限公司代表鄭業波、澳門力信蒸餾水廠有限公司代表鄭小芳、澳門印尼歸僑協會代表盧秀香和香港明星劉少君、王維德、劉錫賢及惠州市豪力士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許紅珍、深圳市秀爾麗思美容養生有限公司代表鄭小紅、佛山市茂妙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黃裕生、佛山市獅山足球協會監事長潘慶聰、佛山市裕順達足球隊主教練兼佛山市東方少年足球隊主教練吴昊文等一同主持。

比賽結果:佛山市茂妙科技公司代表隊榮獲精英隊比賽冠軍,澳門中江人力資源顧問有限公司代表隊榮獲精英隊比賽亞軍;惠州市豪力士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隊榮獲明星嘉賓隊比賽冠軍,佛山市茂妙科技公司代表隊榮獲明星嘉賓隊比賽是亞軍。

是次聯誼賽的順利舉行,體現了兩地人員切磋交流的體育精神,也為日後两地恆常交交流建立了良好基礎與平台。澳門中小微企互助會並於同日晚上六時假帝濠軒大酒樓舉行頒獎禮暨歡送晚宴,賓主雙方交談甚歡,並期盼未來保持常態形聯繫、互通各種相關資訊,促進兩地的經貿、文化、體育、旅遊等多元化交流、合作,互惠雙贏。據悉,盛創工程有限公司足球代表隊屬於澳門中小微企互助會企業會員的足球隊。

(澳門記者:林承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