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建材企業商會成立六周年聯歡晚宴

澳門建材企業商會舉行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暨該會成立六周年聯歡宴會。會長陳俊傑稱,該會致力協助政府將澳門構建成為綠色環保都市,推進節能環保業發展,為打造國際環保城市不懈努力。

宴會於3月27日晚上七時半假凱旋門酒店四樓宴會廳舉行,貿促局代表馮建樹、環保局代表陳國浩、高教局廳長陳旭偉、教青局處長黃嘉琪、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代表曾澤瑤,中國建築材料研究院副院長蘇桂軍、廣州天河區委常委兼統戰部長謝偉、雲浮市商務局長陳金進等嘉賓出席。創會會長蕭小益、理事長溫華芬等亦在場迎迓。

陳俊傑致辭稱,商會長期在建築材料與裝飾建材行業中不斷開拓發展,通過改革及會員團隊支持,響應“一帶一路”,整合資源。現已邀請廿多家聯盟企業會員合作,共同完善產品認證服務,藉產品認證幫助會員開拓平台,協助內地企業在澳門的國際平台上走向葡語系國家以至海外市場,攜手合作,為澳門打造成為國際環保智能城市作出積極的貢獻。

商會近年亦不斷吸引新技術企業入會,引進更多先進科技,不影響生態環境。已設立青年創業部,致力扶持青年創業,為商會製造更多“新血”。

(澳門記者:林承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