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朱紀菲: 專訪鄧德光老師 慈善義演做大戲

點擊報名參加。

【UTO娛樂】財經女神朱紀菲YEnnas近日訪問粵劇學苑社長鄧德光老師,細談粵劇精綷,宣傳本年度重頭力作,7月4號新光戲院進行慈善粵劇義演,是次活動由金仁亞洲公關有限公司籌辦,由數間上市公司鼎力支持,免費請過千位老友記睇大戲,十分有意義。

點播:菲一般講股。

YEnnas專訪,鄧德光老師自小學習粵劇前後七年,畢業於廣州粵劇學院,一直致力於粵劇工作和發展至今,除香港外,亦身在加拿大努力推動粵劇文化,開辦粵劇班,薪火相傳,並表示十分感謝金仁亞洲公關有限公司主辦是次慈善活動。

影片:李秀恒網易專訪。
影片:點播李秀恒網易訪問。

YEnnas自言,未學過粵劇,但爸爸媽媽係粵劇迷,也經常在家中播粵曲聽,所以YEnnas自小聽得多,並不陌生,任劍輝龍劍笙白雪仙等名伶,均耳熟能詳,笑言帝女花完全係“賣飛佛“。當日訪問剛完成,就馬上向鄧老師撲飛預留比媽咪爹啲到時坐定定,睇大戲。

影片:朱紀菲網易訪問鄧德光老師。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