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浪漫婚活 |追求女生先從細節入手 細節一:人靠衣裝

點擊參加 www.hkrd.com.hk

 

想要成功追到女孩子,最重要的前題是吸引女生注意到你的存在並對你產生好感。

其實當男生遇到心儀的對象,並不一定需要苦苦追求大肆表白。男生也可以像女生一樣,先展示自己一些特質,讓女生看到,把她吸引過來。當你察覺到女生已經被你吸引,你能再配合得體的、自信的肢體語言,再加入一些追求女生的技巧,定能令你的追求事半功倍。

說到這,究竟男生怎樣才能吸引女生的好感?什麼細節能夠吸引到女生的注意力?有什麼方法能夠提升魅力?接下來就教你們男生怎麼吸引女生,讓她喜歡上你的技巧,從很多默默無聞的小細節卻讓不女生墜入你的愛河。

細節一:人靠衣裝

「你的樣子如何,你的日子也必如何。」很多單身男士會以此金句作為自己找不到女友的藉口,便持放棄自己的狀態。

男生不一定要「靚仔」才有女生垂青,其實只要稍加裝扮,也可以成為「型仔」。一個有型有格的男生,比一個樣靚但土氣的男生更有魅力。我所說的有型有格不是一定要緊貼潮流,打扮入時,而是你的打扮衣著配合你本身的外型及性格,這樣便能把你的型格散發出來,自然能夠吸引喜歡他那類型的女生了!

例如speed dating中,起碼有十數名競爭對手,只要在髮型和衣著稍為花點心思,便能幫助你突圍而出。要知道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沒法給予女生一個良好的第一印象,要有進一步發展便難上加難了。男生們,不妨問問身邊朋友吸收一些意見,又看看時裝雜誌或時裝網,拿點靈感來個大改造吧!

~~~~~~~~~~~~~~~~~~~~~~~~~~~~~~~~~~~~~~~~~~~~~~~~~~~~~~~~~~~~~~~~~~~~~~~~

#單對單約會 #單對單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matching #單身 #hkromance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愛情分享 #經營愛情 #戀愛 #HKRomanceDating #追求 #細節 #人靠衣裝

了解更多:
www.hkrd.com.hk
http://www.facebook.com/HKRDltd/
http://www.instagram.com/hkrdltd/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