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浪漫婚活:被背叛後遺症

點擊廣告banner,立即報名。

【UTO娛樂|浪漫婚活】你和身邊伴侶交往了快兩年﹐兩人之間的感情﹐也許沒有當初開始時新鮮甜蜜﹐大家亦開始發展了各自的生活。無他的﹐始終大家已習慣對方﹐加上但大家之間的默契越來越深﹐因此你從來沒有擔心過。

只是有一個晚上﹐他在洗澡﹐你在客廳獨玩手機之際﹐你看到他的手機屏幕上﹐有一條新信息﹕­「baby miss me?」

那一刻的你﹐秒間明白了些甚麼﹐但卻深深希望那只是你多疑的結果。然後﹐他洗完澡出來。你拿著他的手機﹐大興問罪之師。「她是誰?」你問﹐他沒有回答﹐只是嘆了一口氣..至於那個晚上發生了甚麼﹐都教你亂得記不起來。待你思緒比較穩定之時﹐你發現雙眼紅通得像兩個小球一樣…

點播”菲一般講股”°

若果你在情路上沒曾被人背叛過﹐你可說是個非常幸福的人。每次在單對單約會,聽到會員的訴說,聽著被背叛過的人﹐經歷過最愛的人由過往的無微不至﹐到變心以後不理你死活的過程﹐matching cousultant都會感到心酸,而且決心要為這位會員找到好對象,讓他/她重拾對愛情的信心。

被背叛時,那時的你﹐得悉他變心以後﹐曾歇斯底里的哭過﹐求過﹐單純的希望可以靠痴心讓他回心轉意﹐重過以往那如童話的日子。但他還是狠狠的甩掉你﹐在沒有謝幕以下突然退出你的人生。

音樂:吾夠慘?點播”乞討”包你慘上加慘。

那時候你認識到﹐原來變心所需要的﹐可能只是一個下午﹐甚至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可讓所有承諾化成小孩間的戲言。

你忘記了自己多少天沒有吃飯﹐也忘了自己失眠了多少個晚上。總之你所記得的﹐就是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慢慢讓自己走出背叛的陰霾重新振作。

然而你深知﹐現在的自己對感情失去了信心﹐思想甚至越變越偏激﹐總覺得每一個認識的他或她﹐可能在夜半之時﹐在電話裡瞞著情人畫上感情的分支。

雖然你之後遇上了另一個他。即使他性格多好﹐但之前的經歷﹐教你總不信任他。只要Whatsapp 未有回話﹐你也會像發瘋似的找他﹐深怕他像你的前男友﹐在你不經意之下搭上另一個。

你以為用力抓住感情﹐這段關係就得以長久。但再來的另一天﹐他跟你說受不了你如此廿四小時監控﹐要分手。

是的﹐被背叛以後的人﹐也似是有一種「被背叛後遺症」﹐已回不到以前的天真。他教你傷過﹐哭過﹐更令你對男人多疑過。

但﹐這個世上不是所有男人都是騙子。而你更要慶幸﹐在年輕之時認清他的真面目﹐不需在真正情定以後﹐在背負住種種責任時重頭來過。

過往的回憶讓你傷心過﹐但同時令你在往後的感情路上﹐比過往更要精明。

走出感情的遺留從來不易﹐但放下過去﹐也是救贖自己的一個方法而已。放開自己﹐給身邊的男生一個機會﹐證明給那個曾傷害你的人﹐他失去了的﹐是一個多珍貴的女人。

更多文章,立即登入:
www.hkrd.com.hk

點播廣告。

#HKRD #浪漫婚活 #UTO娛樂 #背叛